◇ CAI研究室 ◇
    
    
物理实验课程选课与管理系统
     
     物理实验课程选课与管理系统是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系CAI研究室近几年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该系统是一个基于校园网的、开放的、安全的和实用的物理实验选课系统,该系统充分考虑了开放式物理实验教学的特点,适合于各类开放式的物理实验课程教学体系。
     该系统在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学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成为上海交通大学开放式物理实验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届学生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和安排利用该系统在校园网上选择自己要做的物理实验项目,在此基础上完成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任课教师和研究生助教每学期利用该系统在校园网上对自己讲授和指导的物理实验项目进行各类教学管理。该系统使物理实验课程的教学过程在时间上和实验项目上实现大幅度的开放,不仅给学生创造了良好的选课环境,也方便了教师对教学过程的管理,使物理实验教学在时间和空间上得到延伸。

学生预约实验

课程安排

登记实验成绩

计算成绩

节假日管理

课程统计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教学研究中心